_哪儿脱闹海_☆

医学狗/随便写写画画

你好我是BE狂魔黄少天

-BE!高虐!ooc!
略喻黄?



众所周知,圈儿内有两位非常出名的写手,出名也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他俩是一对儿双生写手。说是双生,实际上两个人风格完全不同,他们总会用一样的世界观,一样的人设,一样的故事开头,但是最后永远有两个结局。

 有人关注夜雨声烦,每天的日常就是:“今天夜雨大大又让我心甘情愿地吞下一大口玻璃碴子呢~”或者是“今天夜雨大大又把谁写死了呢?带着担心和期待呢。”

 也有人关注索克萨尔,每天载歌载舞:“今天大大又撒糖呢!”还有“今天我一本满足,大大细腻的文笔让我身临其境的满满的爱啊!” 

夜雨声烦以描写见长,人物悲伤的样子在他的笔下栩栩如生,就是凭借这点,他的文章常常能够引得一大票粉丝声泪俱下地把他的文章读了一遍又遍。他笔下的世界残忍而又真实,好像世界上真的发生了这样一件事似的。

 而索克萨尔善于抓住人物内心深处的情感,细腻的笔法也为文章增色不少。他总是在文章的细节处增加那么一点点小的惊喜,让大家看到的时候都能会心一笑。他有时仿佛不经意地为后文埋下伏笔,到最后一起揭晓,剧情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夜雨声烦v: 那一瞬间所有的光都陨落了,因为她再也没有支撑下去的力气了。 “最后还是撑不到我们胜利的那一刻啊,队长。看不见你笑着对我说话,还是蛮可惜的啊。”她的嘴角分明是扬起的,却让人感受不到丝毫的笑意。】

 黄少天看着自己发出去的文稿心满意足的一笑,点开了索克萨尔的主页。 “还是没有更新吗?”他这样念叨着,推开椅子伸了个懒腰。他和喻文州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他每天作息时间超级规律,按时存稿按时更新;但是喻文州那个疯子一样的人每天要熬到半夜两三点才发文。可能是时差党吧,黄少天这么想着,用QQ给喻文州发了一条消息:“索克你到底今天更不更新啦我都大结局了哈哈哈哈羡慕吧!悄悄告诉你我把你最爱的女主角写死了哦。哈哈哈怎么样心疼吗心疼就赶紧更文啊我要看看你能写出什么样的HE结局来。” 

其实说是双生写手,但是实际上黄少天和喻文州在现实生活当中根本不认识。一般都是黄少天白天噼里啪啦打一大段话发给喻文州,有时候能得到回复,有时候连回复都得不到。

他们俩好像就是天生就该成为死对头似的,凡是少天在线的时间,喻文州的头像永远是灰色的。喻文州无论怎样都能把故事写到大团圆结局,还时不时放点儿番外的糖什么的,而黄少天的文章全是清一色的离别情节,分手啦生死相隔啦,一切仿佛都那么自然和顺理成章。所以这次黄少天特意为他出了个难题,无论从人设背景还是故事开头,这个故事好像就是向着Bad Ending进发的,“这次我倒要看看你能怎么办。” 黄少天把椅子踹开,咆哮着跑向浴室:“写完了终于可以洗个澡睡觉了呦吼~” 

【@仰望星空的小兔兔:啊啊啊啊大结局了!虽然还是意料之中的BE但是是意料之外的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夜雨声烦v: 那一瞬间所有的光都陨落了,因为她再也没有支撑下去的力气了。 “最后还是撑不到我们胜利的那一刻啊,队长。看不见你笑着对我说话,还是蛮可惜的啊。”她的嘴角分明是扬起的,却让人感受不到丝毫的笑意。】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恩恩好想哭//@仰望星空的小兔兔:啊啊啊啊大结局了!虽然还是意料之中的BE但是是意料之外的感动啊啊啊啊啊啊//夜雨声烦v: 那一瞬间所有的光都陨落了,因为她再也没有支撑下去的力气了。 “最后还是撑不到我们胜利的那一刻啊,队长。看不见你笑着对我说话,还是蛮可惜的啊。”她的嘴角分明是扬起的,却让人感受不到丝毫的笑意。】

 喻文州把椅子扶正,鼠标快速地浏览着夜雨声烦的微博。 “这小子还真是一点后路都不想给我留下啊……”这样感叹着,手底下也并不停歇,虽然要的时间长一点,却是字字都经过精雕细琢的。

 【索克萨尔v: 她缓缓地站起身来环顾四周,场景熟悉而又陌生。仿佛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演了一场戏,在过往的云烟中消失不见。 而你呢,你也消失不见了吗?这样想着,推开了大门,看到的却是一个身披铠甲的身影单膝下跪:“愿意嫁给我吗?”】

 “还好啊。”喻文州满意地关上页面,把桌面什么的收拾干净,为自己倒了一杯凉白开。 之前也有人问过他,为什么执意要写大团圆结局,这样造成的震撼肯定没有生离死别的震撼大。他笑了,“因为我希望无论是不是自己创造出来的角色,都会被温柔相待。因为某些原因我的童年都充斥着不幸,所以我不希望那些角色也是这样,虽然他们可能不是真的,但是我希望所有人都感受到爱的温暖和力量。他们需要被关怀,被鼓励,被温暖。” 

而黄少天呢,恰好相反。那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内心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不是世界上所有故事都会是完美的结局。也许我写的故事现在此时此刻就在发生。生离、死别。这个故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震撼感动心疼,也许需要一点点反思,到底是因为什么才造成了这样一个悲剧的发生。哈哈哈我说这么多是不是显得我很正经很帅气有没有瞬间爱上我啊哈哈哈。” 喻文州看了一眼手机,黄少天发来的信息还在屏幕上。他看了一眼时间,半夜三点。估计他早睡了吧,这样想着,喻文州也倒在了床上。休息一会吧,明天再回他。 


黄少天第二天早上起来头昏昏的,不知道是昨晚没有睡好还是怎么回事,抓着手机看了一眼,喻文州没有回他。算了吧就这样吧,他又躺回了床上,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那孩子自从入院以来就是这个样子了。”主治医师放下手中的病历本,对新来的护士说道,“他身体里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小时候爸爸妈妈的离开对他打击太大导致人格分裂,所以才会半夜起来看电脑,那时候是他的另外一个人格。这栋屋子是爸爸留给他的,但是平常不会与外界有什么接触。那个孩子的文笔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写的东西完全是两个极端。” 说着,医生递给护士一个手机,护士接过来,手机上有两个账号。

仰望星空的小兔兔和土豆土豆我是地瓜。“平常就用这个账号转发点他的东西吧,让他知道自己和这个世界还有点联系。一个人想揭露社会的残酷,另一个却想用自己的力量去让别人感受到温暖啊……可怜。”

 护士看着倒在床上的黄少天,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黄少天的手机屏幕还没有熄灭,是备忘录的界面。

 你好我是黄少天。

 隔了几行之后。

 你好我是喻文州。 


----黄少生快!-----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