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哪儿脱闹海_☆

医学狗/随便写写画画

未见明月【十五】

-私设多,半古风


肖时钦抬起了手,身后飞起一群小机器人,随着戴妍琦狂轰滥炸一般的攻击,向着轮回的众人发起的一波又一波的轰击。

江波涛不慌不忙地用漂亮的剑花抵挡住攻击,孙翔绕开几个火球,把战矛一挺就直冲着方学才去了。程泰一看形式不妙,一个捉云手想把轮回的刺客吴启拉到自己的攻击范围内,没想到吴启连动都没动,江波涛一个大跨步就站在了吴启身前,顺着捉云手旋转的气流一剑劈在了程泰的左臂上,瞬间雷霆的院子里血光四溅,在程泰失去左臂的同时,戴妍琦的攻击穿透了吕泊远的胸腔和杜明的小腿。

江波涛一面招架着程泰勉强的攻击,一面观察着戴妍琦。过度的愤怒和悲伤打乱了她原本稳扎稳打的攻击节奏,现在她的攻击,就好像是绚烂的表演,繁华血景一样的打法要靠一个元素法师展现出来,还是一个女生,真的是太难了。

她撑不了太长时间了,江波涛得出这样的结论,一剑刺进了还妄想要出手的程泰胸口。

那边方才学借着戴妍琦光幕的掩护已经解决了还有一口气的吕泊远和杜明,正和吴启缠斗在一起。肖时钦的攻击对象变成了江波涛,戴妍琦的元素球也更多地往江波涛这边打来,她的心情渐渐在战斗之中恢复了正常,攻击也渐渐有了章法,不再是胡乱攻击了,还能打吴启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好像一切都太顺利了。她这么想着,看着一个元素球轰穿了吴启脚下的地面,他一个趔趄手一抖,方学才便反手一刀扎穿了他的手背。戴妍琦的吟唱刚好结束。

“呲啦———”光幕笼罩了雷霆的院落。

戴妍琦看着穿透自己胸口的战矛,释然地笑了:“终究还是忽略了你啊,孙翔。”

鲜血顺着木质枪杆流下,滴在地上。那一瞬间所有的光都陨落了,因为戴妍琦再也没有力气支撑下去了。

她看着正奋力和江波涛缠斗在一起的肖时钦,艰难地扬起手。 “再也不用你来保护我了呢,真好。”

江波涛感受到自脚底的一丝凉意,顺着小腿一直缠绕到腰部和手臂,最后,从手腕钻进了天链之中。

“不要小看我啊……真的,我也是很厉害的。”随着武器碎裂的声音,戴妍琦也闭上了眼睛。
“小戴……”肖时钦眼角划过一丝哀伤,随即转化为坚毅,“还有必要再打下去么,江副队?”

“哦?肖队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江波涛看着地上碎裂成一片片的武器,饶有兴趣地问道。

“雷霆虽说是比不上这城中大大小小数十家酒楼有钱,但是不要忘了我们雷霆,是什么出身啊,江副队。”方学才擦了擦嘴角的血迹,站到了肖时钦身后,丝毫不在意提枪而立的孙翔。

“前辈也真是的,为什么要独自背负起这么大的责任来呢?”肖时钦语气柔和了许多,“大家,始终是站在同一战线上的啊。”

江波涛笑了:“这个时候,我们肩上背负的,不仅仅是轮回,而是所有人啊。”


---分割线----
由于要开始上课了,比较忙,而且手机平常不让用,所以可能明天要停更一天.....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尽力在军训之前更完.....
谢谢理解!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