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哪儿脱闹海_☆

医学狗/随便写写画画

【九严】信(二)

嗯要开学啦!初三狗可能会很少用手机啦!所以最后在开学前再更一点点qvq 其实一开始觉得我写的东西没人会看啦不过竟然有那么多人关注!谢谢大家!

嗯再上lof不知道就是什么时候了大家不要忘了我啊~虽然更的比较少但是也是心意啊~

-----------------分割线-----------------------

九哥:
最近漠北这边平静的很,就是几场小仗,大多都是蛮子来偷个袭,骚扰骚扰什么的,不用担心。这边住的也很好,因为人比较少,三个兵一间屋子,里面被子什么的都很厚实,我在这边混了个百夫长当当,还能自己住一间,吃的也挺好。
那个手链好漂亮啊,好像自从离了盛都我就再没见过这么精美的物件,我真的特别喜欢!不知道九哥你那个是什么样子的呢……那个装手链的荷包是你自己绣的吗,九哥你的手什么时候这么巧了啊哈哈!
嗯说了这么多废话啊,九哥,我真的好想你啊。我多希望时间过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现在才过去了三个月,诶,五年,什么时候能到呢?
弟:杨严


“你这刺青,改是可以改,不过可是难上加难啊。”刺青师傅摇摇头,“我不是没有改过刺青,不过倒是没有见过改得如此复杂的,改完了,老头子我就得歇上十天半个月了的了。何况年轻人,你这刺青是在眼角,一不小心便会伤了眼睛。当真是执意要改?”
齐翰点头:“谢老师傅关心,这刺青在此处甚是碍眼,我虽然看不见,但是总觉得还是去了的好。既然去不掉,那还就得劳烦先生帮忙,看看能不能改了。”
“你若坚持,那我也就答应你。不知你打算何时改呢?”
“就看老先生何时有时间罢。”齐翰微微欠身,“那我就谢过老先生了。”
“不谢不谢,那就明日晌午吧。待我准备准备,你也好好休息。”刺青师傅笑眯眯地说。
齐翰回到了住处,郎中老爷爷还在午睡,他便研磨开始给杨严写信。那只送信的鸽子就站在窗子上,盯着齐翰看着,歪着脑袋,不一会儿看厌了,就飞走了。
齐翰写写停停,有时候觉得写的不满意,又把纸撕掉重新写。重新把纸铺开,墨研好,提笔却不知道该写些什么。来回几次,郎中老爷爷也醒了,齐翰便把笔墨纸砚收好,听老郎中给他讲课,屋子里药香弥漫。
转眼间到了第二天中午。
“小伙子你来啦,坐吧坐吧,我已经把东西给你准备好了。可能会有点疼,那儿有一块毛巾,我洗干净了,等会儿要是疼你就咬着那块毛巾就好。”
“谢谢老先生。毛巾就不用了,我能忍住疼。”齐翰微微一笑,“老先生觉得我是个娇气的人么?”
纹身师傅笑而不语,用眼神示意齐翰不要乱动。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眼角的刺青也越来越明显了。
“好了,约么着过去了一个半时辰,刺青师傅长抒一口气,拿过一面铜镜,“看看可否合你心意?”
镜中映出一个消瘦的人,眼角刺青繁复,细细辨认,能看出有一个“齊”字,另一边则很难看出是何字,大概是什么复杂的花纹吧。


—tbc—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