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哪儿脱闹海_☆

医学狗/随便写写画画

【九严】信(三)

嗯开学之后再混一次更新啦啦啦,最近没有什么脑洞学习也比较近都百日誓师过了好害怕啊……

嗯不过还是来更一下新啦!

这章就算是一个过渡吧下面马上就要虐了【别问我为什么又虐,只是因为我没有脑洞罢了【划


不过还是要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大家啊!毕竟小学生文笔,考试作文也大概只是三十二三分的人......开心的时候能到三十七八但是那只是过去........


不过为什么每次一到杨严小天使就特别短不知道为啥

----------------正文的分割线-----------------

杨严:
身体安康,不必挂念。不知你近来是否无恙?我听闻这几个月蛮子没了动静,也不知是打算养精蓄锐还是打算暗渡陈仓。无论如何千万千万要小心,你武功底子虽然不错,但比不上蛮族生来身强力壮,更何况他们人多势众,虽兵器比不上我们精锐,但比不过他们人多啊。千万要小心!

那荷包是我学习闲暇时绣的,挺粗糙的,别笑话你九哥弄这些个女里女气的东西啊,你喜欢就好。九哥在这边虽说不能算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是郎中对我不薄,现在我也能帮着他出出诊什么的,也算是有了维持生计的法子。

不知道你在那边有没有交到朋友呢?我觉得以你那个性格,若不是我拖累你被流放,应该会有很多朋友吧。九哥对不住你。

兄:齐翰

又及:若是九哥能帮上什么忙,你尽管说吧,你要什么我一定会想尽全力给你弄来的。


当看到雪白的鸽子从远处飞来时,杨严顾不得其他,撇下手里的事情就冲向鸽子落脚的地方。将信件取下收好,又很快地跑出营外集合。

那只鸽子就站在架子上,看着杨严在将军的带领下迅速穿好战甲,披挂上阵。那时候,太阳马上就要落进两山之间,阳光烧红了薄云,映得干涸的沙土也是红的。天空中掠过一两只大雁,过了一会儿传来一两声雁鸣。营里虽然忙碌,却十分安静。

大战在即。

杨严被派遣到一个十多人的小队中,安排给他们的任务是前锋。说是前锋,其实起的就是一个斥候的作用,这还是杨肃为了照顾杨严特意安排的。虽不算是什么冲锋陷阵的骁勇之职,但是还能活着回来,相比其他也要好很多了。

其实杨严刚来到军营的时候胆子很小。虽说是习武之人,但是从未上过战场,还是有点紧张。不过毕竟大哥杨肃在军中的职位也不低,也时常带着杨严上战场,所以,杨严也渐渐地习惯了军营的生活。他不再有半夜爬上树还把裤子弄掉的经历,也不会再有这个机会了。

来到军营短短几个月,他就褪去了稚气,娃娃脸依旧,眼神却渐渐地变了。见惯了生离死别仿佛其他的也不是这么重要的,除了齐翰。有时候他就坐在帐篷里,低声唱着齐翰教给他的歌,或是默念着些什么话。

当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列队出发,杨严收起了眼中的留恋,没有回头。

天上的大雁飞过,一支箭“咻”地飞过,眨眼间天上就只剩如火的残阳。



-------------tbc---------------

嗯另外问一下大家有没有提升800成绩的方法啊我要跪了😶😶😶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